Saturday, August 7, 2010

关于三剑客的故事

三剑客??
或许你们会认为我们是不良学生的一群...
但是我们并不是,我们只是一群因为爱好相同,话题相同,问题相同,而在机缘的带领下聚集的三个互补,互助的好朋友...

虽让我们时常会因为一些意见不合而吵架,
但是我们的感情还是很好...现在是...未来也是...

三剑客之一(财)
他是个很喜欢搞笑的男孩...
只要有他在的地方一定充满欢笑声...
他也是一个认真的人...
他会把老师所交代的事,尽可能的在预定的日子之前做完...
或许很多人会认为他永远都那么开心,不会有烦恼...
其实他是个会把所有不开心的事放在心里的人...
只有很了解他的人才会看透他内心里不开心的事,
把他内心里不开心的事一一解决...
他最大的愿望是将来到西马,甚至是到国外读书...
但是他总是缺乏信心...
总是说不可能...
总是说家里经济部允许...
其实只要努力读书,只要有信心,就可以把挡在你通往成功路程上的阻碍一一排除...
而且以后只要拿到奖学金就可以解决金钱的问题...
不要说自己能不能,问题在于你要不要??
我支持你...加油!

三剑客之一(量)
他是今年才转学进我们学校的...
他也是我们三剑客之中唯一戴眼镜的人...
他喜欢花文,喜欢写作,喜欢发呆,喜欢睡觉...
他是个有话直说的人...
很容易就把自己的内心的情绪曝露在脸上...
他只要一遇到问题就会和我们一起讨论,然后解决...
现在他的成绩是慢慢的往下跌,
但是最近他也变得努力了...
希望老师们可以给他更多的时间...
他也是一个很喜欢玩电脑游戏...
只要有什么游戏,他一定知道...
将来如果他不能如愿成为小说家,我想他也能成为不错的电脑专家吧...
或许在你心里,
爱情会比友情来的重要...
但是我们三剑客不会分开,也不能少了你...因为,
三角形少了一角就不算是个完整的三角形....

最后,

三剑客之首(清)
因为我的年龄比他们大了一年,
所以才是三剑客之首...
我呢?
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别人眼中是个怎样的人...哈哈哈
就很平凡的人吧...哈哈哈
还是让他们说吧...
财,量
在你们的部落格说说我是怎样的人吧...哈哈哈

这只是三剑客故事的开始,
未来还会有很多很多的故事...
这个故事没有结局,
也将没有最后一页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