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2, 2010

回忆; 重要吗?

有人说,

回忆并不重要,
因为人应该向往明天,
而不是停滞在回忆里。

有人说,

回忆并不重要,
因为它总是伤心往事记录在人的脑海。

有人说,

回忆并不重要,
因为它会把心里曾受过的创伤,
再度呈现在脑海。

虽然他们都说得很有道理,
但是,

我却认为,

要是没有回忆,
我们就不会珍惜明天。

要是没有回忆,
日后回忆起过去的时候,
会感到空虚。

要是没有回忆,
我们会再度犯下同样的错误。

人,
总是矛盾的。
有时候,
我认为回忆重要,
但,
有时候又认为回忆并不重要。

至今,
我仍在寻找着这道没有答案的问题。

或许答案已在我心里,
只是我不愿接受。

各位,
去寻找这道没有答案的问题吧。
它或许就在你们心里。


回忆真的重要吗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