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5, 2010

爱情故事——爱,是一种习惯

习惯了你的呵护;

习惯了你的温和;

习惯了你的善良;

习惯了你的疼爱;

习惯了你的笑容;

不知不觉中,我习惯了用你的方式微笑,用你的方式温柔。

彼此依赖,依赖着这份甜蜜的习惯。

固定的时间,你习惯的打来电话,

我习惯的在特定的时间接听了你的电话。

当电话响起,我用温柔的声音期待着你的回应。

当电话那头传来的不是那个习惯了的声音,

总会有些失望,因为习惯了你的声音。

倘若有一天我们分开了,

难过、失望都已经无济于事。

因为那只是一种依赖着的习惯。

清楚的知道,你舍弃了这种习惯。

我不再有权利习惯你的呵护,疼爱,温和与微笑。

因为你有了新的习惯。

于是,我

习惯了没有你喋喋不休的关爱;

习惯了没有你陪一个人站在窗前看夕阳西落。

就这样,开始习惯着。

直到有一天,我忘记了这些我们的习惯,不再习惯。

时间让我对你有些忘却,模模糊糊。

害怕失去,也是害怕失去一个甜蜜的[习惯]吧!

或许,我们并不是真的失去[习惯],

而是试着习惯没有习惯的那些生活,

因为,这,也是一种习惯。

离开是一种明白,而,爱是一种习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